生白

「EBenji」原创三十题「第四题和第五题」

不老「←这只是一个瞎起的名字」



第一题第二题↓

https://scourgetianzai.lofter.com/post/1f1ae18b_efe24c09

第三题↓

https://scourgetianzai.lofter.com/post/1f1ae18b_efed1543





来一个瞎bb↓

是的是的在我舍友的激励下我硬是开始用手机码字了作为一个老福特太太的舍友我也不可以落下是不是!

但是她粉丝真的好多啊

好羡慕啊我也想要一个v呜呜!!

「爆发出响亮的哭泣」









第四题:百分之百的信任










benji对Ethan能否在高速旋转的水流中憋气三分钟换好档案不让自己进摩洛哥监狱和默罕默德玩扑克






和从那个妄图骚扰自己的前英国特工所罗门·莱恩手中救下自己完全没有怀疑。






同样Ethan也不会对任何一个行动benji是否会是第一和说“I am in”的产生怀疑。






然而事实证明超级特工的誓言是可以在短短两年内从“我保护不了你”到“我不会让任何事发生在你身上”完成一个质的飞跃。






当然小技术员永远的亮晶晶的眼睛和一直都没有把自己去鬼门关走了一遭告诉超级特工的做法也证明了他变了很多。






可能这俩背着我偷偷结婚了?

为什么要背着我呢八块钱我出啊!!

想到这里Jane就想起自己曾经说过这么一句:“毕竟夫唱妇随。”













第五题:对Solomon·Lane的怨念








当听说任务需要营救Lane的时候,Ethan是一百个不愿意的。坐在他旁边的Walker承认他看到超级特工的怨念已经聚化了。







但是这不能怪Ethan不是吗,那天benji和他一起把装着Lane的毒气室放进车子里的时候抱怨了一句,“天哪这个变态说句话也要靠那么近简直是吓人,他那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他要是晚一点改变方向可能就要亲上来的吧……”







“benji。”Ethan揉揉眉毛打断了小技术员的话匣子,他只是不想再让自己和自己的伴侣回忆一番Solomon·Lane疯子般的行为。







他不是没有怀疑过Solomon对Benji到底有没有那种想法,他也不敢肯定这个男人的性取向即使他对Ilsa说话也靠的这么近。







但是他可是Solomon·Lane啊,那可是一个接近疯子的乱七八糟的逻辑,谁知道呢?Hunt特工在腹诽Solomon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也把自己骂了进去。所以当在巴黎看到Solomon依旧直勾勾地盯着Benji的时候Ethan就快控制不住自己往Lane身上糊上几巴掌再把Benji摁在墙上一顿狂啃,告诉他“这是我的人!”








但他还是忍住了,自己救出来的Solomon死也要忍住不然可能下一秒Luther就会以妨碍公务罪起诉自己。

说起这件事,Luther表示真的不是自己太小鸡肠而是真的没法忍。







所以究竟有谁能忍受和一对情侣出任务然后在一方被Solomon绑架后不管不顾地违背自己要把国家利益当前的想法绑架了大不列颠首相并且拿到了天价的资金,然后只身一人去赴宴说了上百句“let Benji go!”







Luther表示在耳机的那头真的没脸听了。







就更不要提Ethan成功把Solomon·Lane引到玻璃箱子里看着Benji放下毒气趁着那些白色的雾气还没有遮住箱子里故作镇定男人的视线的时候把旁边正插着口袋保持队形装帅气的IMF技术员拽过来就是摁在玻璃上一顿狂亲……不对,老实人Luther表示那根本不是亲而是啃。







看着Brandt和Luther两个壮汉已经被闪晕过去了,Ilsa最后朝着不依不饶锤着玻璃的Solomon·Lane抛了一个“看吧我就跟你说过抓谁都不要抓Benji吧”的wink。







但是后来的使徒们还是不依不饶地想要绑架一下Benji,但当他们拉开车门看见明显吨位不一样的黑影坐在车子上的时候,还是有一瞬产生“这也有可能是Benji啊说不定他发福了呢”的想法。







但是事实证明绑架老好人Luther换来的只是Luther的舍生取义和Ethan·Hunt利落的枪子而不是传说中惊天动地的告白。







看吧这大概就是小弟和boss的差别。








老好人Luther:“我做错了什么,我跟你们去被闪晕,不跟你们去他们就冲我来,我退IMF还来得及吗?”

Ethan:来不及了谢谢







但是Ethan·Hunt真的没有考虑过为什么Lane的怨气会持续这么久吗?真的没有考虑过可能是因为他和某个技术员太耀眼的原因吗?









——TBC——







就先更到这里吧我爱你们!!

如果不嫌弃我的文笔坚持看到这里的你不妨留一个小心心或者小蓝手?

真的看到浏览量几千热度只有小几十有一丝丝蓝瘦

对啦如果你们多催催我说不定我就天天更哈哈哈

我就是这么地好说话!

小声bb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