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白

【EBenji】原创三十题之第七题「甜!」

题题之间没有联系可以放心选择阅读!

ebenji粮不多而我恰好蹲在这个坑底所以只好自己动手了(•̀ω•́)✧



刚刚考完英语来一波不想学习的诈尸更新

甜宠向或许吧?

上一篇地址戳https://scourgetianzai.lofter.com/post/1f1ae18b_12acf5f84









第七题:Miss me?







穿着考究的正装的Benji在下地铁走出三步以内的时候内心还是充满着因为自己幸运而满满的喜悦,当然这一切止于一个背着吉他的路边卖唱的小哥把一个文件袋狠狠拍到他怀里像是生怕他不接下的时候。







Benji打开文件袋的时候内心忐忑不安,他生怕CIA发现了他的谎话并且尾随他来了维也纳。或许还有另一种更坏的可能性也说不定——比如Ethan也来了。







当他抽出图兰朵的宣传册的时候心里就开始警铃大作,对于Ethan·Hunt的过分了解让他知道他的第二种猜想已经变成了现实而且随之而来的还是他并没有那么幸运的致命打击。







如果站在国家层面来说?他应当果断地把宣传册放回袋子并且搭上回去的飞机,把证据交到CIA的手中让那群特工们再白跑一趟。

但是,他Benji要是这么干的话姑且先不说Luther会怀疑他脑子是不是坏了,就当当从Ethan层面上来说这个超级特工就足以从某个角落里冲出来把他直接了当地迷晕带走,神不知鬼不觉。







当然他Benji才不是因为这两个原因而选择继续探索袋子里的东西,而是单单是出于对偶像兼职现男友的崇拜。

这种崇拜即使Ethan变成了自己男友也没有停止,倒是让每次想要欺负Benji的超级特工钻了一次次的空子。







当他拿出那副黑框眼镜的时候。上面轻轻却难以忽视的机械符号已经映入了小技术员的视线。那个他朝不思暮不想的男人的声音在他脑里炸裂开来,就像军用飞机不要命地低飞过天际,划出凌厉的裂缝。







Ethan熟悉到他都想隔着眼睛一个巴掌呼过去的声音狂拽酷炫地占据了他的听觉神经——“Hi,Benji,miss me?”








“我用得着想你吗我都没办法不听到你的名字整天Hunley就是跑来问带着测谎仪的我你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你的动向和消息顺便再问问我们俩是不是悄悄通奸拿了CIA的资料什么的,没有的事好吗我根本不知道那个特工死哪去了为什么怀疑我啊。”


Benji默默在心里吐槽下了一长段话,但他没意识到,对于Hunley来说,他的危险性可比Luther高多了。

Luther顶多是个朋友,而Benji的名头是什么啊,疑似叛国逃亡在外的首席超级特工的爱人,还是唯一的那种。








不过Ethan还算是有良心,Benji总是会在测谎后回到家的那个晚上收到最新的游戏光碟或者是电影蓝光碟,然后Benji往往会把疲惫一扫而空管他明天是不是还要加班写代码或者什么的他就是要连夜玩这个光碟。


不过通常的结果就是他抱着游戏手柄睡着在沙发上醒来的时候可能就是在床上换好睡衣盖好被子足以让他怀疑他昨天根本没有通宵游戏。


但是还整整齐齐摆在客厅里的一叠一叠的游戏光碟证明了昨天有一个不速之客。








睡着的Benji所不知道的是。

在他已经安然睡去的时候,对着他床的窗户上总会有一个男人,如果那个夜晚月亮和星星有兴致共舞的话,说不定还能看见男人宠溺的嘴角和青翠草木般眼里溢出的爱恋。

但是你也会看见男人眼里的桀骜和野性下,丛林之王藏不住的对家的眷意。



超级特工往往会顺便盘算一下《图兰朵》什么时候公映。

然后水一般的月光下男人的五官放松地绽出一朵香槟玫瑰的芬芳。








至于这个不速之客会是谁,Benji从来都没有怀疑过是超级特工的这个唯一可能性。









但是说他不想那个混蛋特工的话。

除非是他在测谎的时候,他才会以“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我什么都不欠他”来对付。








他对于他,就是初冬的阳光洒在薄雪上冰悄悄融化后钻石般的温柔。


那一句句的承诺即使Ethan有时候并没有方法护他周全,Benji也从来不会怪罪他没有在世界和自己之间做什么选择。


Benji想要的不是像Julia那样被保护在安全屋里安安稳稳地等心上人回来,而是和自己的挚爱真枪实弹地满世界乱跑,无论是拯救这个世界于水火还是亡命天涯。

所以他对Ethan的不吭不响从他世界里消失这件事情耿耿于怀。








即使他相信那个无所不能的特工像是东方有九条尾巴的狐狸一般有无数的命可以挥霍。








可是万一呢……?

万一他没能从暗无天日的地下室拖着一路的血迹逃出来,万一他从高空一落千丈最后死的面目全非连自己都不认得呢?

这种刀口上舔血的例子Benji不是没有听过,但是尽管他一遍遍安慰自己这种事情Ethan绝对不会摊上。









但是当你无可救药地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总会染上胡思乱想的毛病。

除了胡思乱想你们的未来,还有胡思乱想他有可能遭遇的危险。









所以每一周测谎完家里凭空多出的游戏或者电影光碟,总是莫名地让人安心。











“Nice tux,by the way.”

Ethan调笑的语气分外像游离于风月场间的花花公子对着一个自己看上的姑娘调情的语气。

他对所有人都这样吗?

Benji不止一次想过这个问题。










作为时常是蜜罐任务最佳候选人Ethan·Hunt似乎练就了一身勾引男男女女的本事。Benji甚至觉得那天Ethan就往那一站,全场的人都会觉得他是散发着信息素的O。











Ethan似乎也练就了读心术一般,在Benji在安全屋里对他大声宣明立场的时候浅笑盈盈,眼里溺满了看小可爱的宠爱和温柔。










似乎是怕他丢下自己不管的小熊猫一样,Benji眼睛后面的眼睛闪烁着复杂地没有掩藏好的情愫。

Benji真的很怕Ethan会不答应,对于这个控制狂来说可能最希望的就是他平安无事。










但是意料之外地Ethan说了句“Ok.”










Ethan精致的五官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放大后,嘴唇上柔软的触感和几乎能扫到自己眼睑的睫毛下松石绿的眼睛正直勾勾地看着自己。


常年握枪有着薄茧的手覆上自己的后脑,死死扣住自己加深了这个没来由的吻。


Benji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在自己明明那么严肃地讲完话后Ethan可以秒变男友模式。










其实Benji不知道的是,在他刚开口大吼的时候,Ethan的心里就只有一句,“天哪我媳妇居然会吼我太可爱了啊生怕我不带他太可爱了啊啊啊窒息”

而Ethan表面上平静得像是一滩死水,只有他眼里的星光闪闪出卖了他愉悦的心情。




暧昧的银丝在昏暗的安全屋灯光下闪闪反光,Benji藏不住的通红的脸蛋在他白皙的手掌后面,打个不是很恰当的比方,就像是鲜血铺洒在白皑皑的雪上,对于吸血鬼来说十分迷人。




而Ethan·Hunt就是那个吸血鬼。




从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一直都是。













最后的最后,大概就是Benji从Lane手下虎口脱险后,Ethan·Hunt泄私怨般地把小技术员拎起来就是怼到玻璃柜里面的Lane面前大问Benji——

“这个混蛋到底碰了你哪里?!”









言辞中肯,像是邪教的忠诚信徒谆谆善诱。









玻璃柜里的Lane没有办法回答,他最后的记忆停留在了被Ethan摁在玻璃门上的Benji的后脑勺上。


还有就是为什么今天的Ethan格外高大呢?


Solomon·Lane:还让不让人好好晕了!












最后最后的最后,就是执行完一个任务Benji又双叒叕没能在三天之内从床上起来。

而特工先生趁机藏好了自己为了在Lane面前展示男友力而悄悄垫的鞋垫。









——END——







看到这里的你,愿不愿意给我

留一个小心心小评论或者小手手呢?

爱你们❤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