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白

今天的毒埃去动物世界了吗——格邓《养猫日记》

毒埃联文动物世界AU

接 @三途川 的文



cp

格邓

毒埃




新手小白第一次和太太们联文


对不起是我拉低了全组水平


还是个结尾


标题是固定的


也是ggad的处女作





"

设定Eddie泰迪

格林德沃:一只带着白毛的黑猫




布利多:橘猫


第一人称叙述,就是以上这些货的主人



正文↓

「养猫日记」




1.

今天家里依旧非常闹腾,我推开门依旧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毫不惊讶地看到名为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橘猫被名为盖勒特·格林德沃的黑猫狠狠地压在门口的穿衣镜前,两只猫轮流一高一低地叫着,像是在争论什么。


他们的身子被完完全全地映在高大的镜子里,像是对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盖勒特头顶的白毛因为他的动作而晃动着,阿不思在他身下慢慢发出类似求饶的呜咽。


虽然对这种情况习以为常,甚至已经选择性忽略他们的性别,但是看到弱小的阿不思老是被盖勒特欺负我就气不打一处来,拎起盖勒特就是准备一个投掷。


不料盖勒特突然奋起反抗,尖锐的指甲直接抽走了我手里的电影票,小小的纸张瞬间在他的嘴里化成了一堆无用的碎片,而始作俑者正用一种居高临下的眼光看着我,颇有一番黑魔王的味道。


像是在埋怨我的所作所为。


“你欺负人家你还有理了啊?”我反问道。


话一问出就收到了格林德沃夸张的白眼,他正用他自创的变声器发出低沉的人声:

“阿不思早就是我的了。我可以对他做这些事。”


想了想他又补上一句,“再说了他明明很享受。”


格林德沃爪起刀落,“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的票根分散在空气中,混合着盖勒特被姗姗来迟的阿不思挠出的低吼声。


我拍了拍口袋,刚要庆幸那张《毒液》的票根可以给我一点希望,就发现口袋里空空如也。


家里那只几个月大的泰迪,正耀武扬威地啃着我的鞋带,爪子底下是我心心念念的票根。


我自以为警觉性足够高了,可是连这个几个月大晃悠悠的小泰迪接近我偷走我口袋里的东西我都没能发现。


难道是他会瞬移了?


是我的错觉还是这只小泰迪的背上真的有一个黑色黏糊糊的小脑袋在看着我?


2.


后来的小Eddie,也就是那只抢走我毒液票根的泰迪,被我在他宝贝的小窝里,发现了本来属于我的收藏的电影票根。


那张小纸片正被整整齐齐地叠好放在Eddie的枕头边,上面还残留着一些奇怪的黑色液体。


仿佛在提醒我Eddie背上的东西也许真的不是我的幻觉。


而且那一坨黒黑的玩意今早还对我露出了一个鲨鱼般友善的笑容。


惊悚片既视感max。


但说回来养猫一直都不是件容易事,我也曾天真地以为只要两只同样性别的就不会发生隔壁两只猫自产自销的后果了。


事实上,跟隔壁那两只一雌一雄比起来我的这两只似乎更糟心了一点。


人家最多是那只公猫亲亲小嘴把母猫温柔地搂在怀里喂食,尽管很多次母猫都因为吃完公猫的食物而拉肚子要跑医院这点有点麻烦以外,平时相处简直好到不行。


而我这俩猫三天一小打,每天固定上床的真的气不过了。


3.


我仍然记忆犹新的就是我和我家这两只猫的初遇。


那可是一个微暖和煦的春日,许多动物在这个季节发生情感的悸动,他们如狼似虎地寻找着交配的对象,而就在这时候,一只橘猫撞上了我的小皮鞋。


他就是后来我的邓布利多。


而紧跟在他后面几步远对我散发着出死亡视线的是一只顶着一撮白毛的黑猫,他龇牙咧嘴地挠着水泥地,吱吱嘎嘎的声音令我十分地难受。而偏偏这时候橘猫躲在了我的身后。


慈母心泛滥的我蹲下抱起橘猫,出乎意料的感受到猫咪放松后窝在我怀里的动作,看着对方掩藏在橙白条纹中细细的一条条红毛,忽然就想起了霍格沃兹的老校长,我挠了挠他的鼻头,


“就叫你邓布利多吧。”


“愚蠢的麻瓜。”


我惊愕地看向声音的源头,面前的黑猫竟然直立起来,双手高傲地背在身后,像极了电影里格林德沃站在巴黎街头巡视的画面,我甚至恍惚中觉得他可能下一秒就会召集黑塑料袋满城飞了。


“他本来就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一只自诩霍格沃兹入学通知书被寄丢的我丝毫没有对面前这个可以张口说出嘲讽话语的黑猫产生多么震惊的表情。而对方似乎对我平静的反应有些不满,亮起了黑色长有长指甲的爪子朝我的小腿挥了过来。


三道血痕应声生长在我的脚踝处。


像少先队大队长的三杆一样整齐。


“嘿,你怎么能这样!”

面对面前性格跟本世纪最大黑魔王丝毫不差的小黑猫,我抱着邓布利多对着他吼了一句,成功地收获了后者龇牙咧嘴的不满。


然后他腾身而起,像是施了幻影移形一样突然出现在我眼前,尖锐的爪子直勾勾地对准了我的双眼——


“啊——!”

我条件反射地举起双手护住眼睛,手中的橘猫对着格林德沃的方向格外响亮而又坚定地叫唤了几声,软软的声音确实像极了那个温柔的校长。


“邓布利多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她?!”


格林德沃熟悉的死亡提问再次回荡在空中。


“喵————!”

紧接着黑猫发出一声抱怨的声音,转而拍在我手上的事软乎乎的肉垫,毛毛的但是格外的顺滑。


听说格林德沃很精致这个可能不假……?


黑猫强硬地挤进了我的怀里,肉乎乎的一坨压在橘猫的身上,无视了邓布利多不满意的咕噜声把后者牢牢地禁锢在怀里,像是怕他逃走一样。


“带走他,就带上我。”


格林德沃霸道地趴在我的怀里,享受着邓布利多牌子的抱枕,一双异色的瞳孔里面满是威胁。


我腾出一只手挠了挠趴着闷不吱声的邓布利多征求一下他的意见。


”带上他吧,我也不想再连他都失去了。”


“那就如你所愿吧亲爱的校长。”


我低声对怀里的两只猫咪说了一句,看见盖勒特满意地对着我点了点头,肉乎乎的爪子就这么糊上了我的脸。


”我开始喜欢你了。”


后来的后来就是我抱着两只猫咪走完了栈道回到家,手都快失去知觉的时候家里等的十分不耐烦的Eddie从门口的鞋柜上一跃而起,对着占用他平时待的围着的两只猫发起了进攻。


Eddie背后的小黑色脑袋再次露了出来,对着我绽开一个露出十几颗牙齿的笑容。


“欢迎回家,我宿主的主人。”


在Eddie落到我怀里的一瞬间,我如愿以偿地没有听到手骨断裂的声音,而是手臂因为长时间受力发麻地把三个圆坨子一起扔到了地上。


“喵——!”

“喵……”

“汪——!!”


是格林德沃被摔到地上的怒斥,是邓布利多被盖勒特趁机压在身下的咕噜声,更是Eddie躺在一坨软绵绵黑色液体里面挣扎未果的顺从声。


而我呢,先让我躺会我手要断了。


4.


总的来说,和两猫一狗的生活还不算太糟,只要防止格林德沃把Eddie背上的小共生体一口吞下,再在格林德沃对邓布利多做一些不好的事的时候及时阻止就行。


但是这样说归说,春天到了有什么东西还能拦得住伟大的格林德沃和他亲亲邓布利多做爱做的事吗?


没有的。


你阻止一个试试?分分钟阿瓦达索命我就表演当场去世了。


不过这俩也还算良心,不知道哪里给我找了个紫檀魔杖,我也就顺着他们乱来了。


哦他们又跑到穿衣镜前面去唧唧我我了,我收回我的话还来得及吗,幸好小共生体非常及时地捂住了Eddie水灵灵的眼睛。


而我,在线想谈恋爱了。


5.


后来的后来,可能是被格林德沃的阿瓦达索命给吓怕了,Eddie不仅不偷不抢吃邓布利多的巧克力了,还学会离家出走了。


我找了许久,他大概是去了其他地方玩了吧。


不过格林德沃似乎非常高兴,而邓布利多也破天荒地被他压了一次没有反抗,我这个主人也就不想煞风景了。


但是还是祝他们幸福。


无论是我的猫咪们,还是狗子们。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愿不愿意留下你的小心心小手手和小评论呢

❤️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