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白

小甜饼【5】(有🚗)



毒埃30days

来自天灾灾的12.10交稿」




碎碎念↓


毒液和Eddie养了个孩子……

还是个女孩子

准备和大家一起顶风作案

对于我来说毒埃没有🚗简直编不下去我大概是个满脑子只有黄色废料的文渣了

全文主要是沙雕的第一人称视角,对“我”就是毒埃的倒霉孩子。

当然🚗的时候就不是第一人称啦。

🚗藏在文里面噢~

文章依旧是《深渊来客》吸血鬼AU设定

《深渊来客》详见合集第一篇

还是来看文好了⬇️







第三者

如果没有她该有多好。——题记





我一直被告知是被从垃圾桶里捡来的,是字面意义上的垃圾桶。


据说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那天我亲爱的daddy在一个傍晚终于成功迈出家门后,就看到了在他门口对面垃圾桶哭得震天响的我,于是daddy慈母心肠地把我抱回了家。

只是后来daddy没能预料到的就是,我的到来让他坐稳了“慈母”这个名号。




1】



说来吓人,在我刚记事起也就是刚刚到这个家里的时候,就差点被大吼着“饿饿饿——!”的papa给吃了,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像鹅妈妈童谣。

最后还是我好心的mum呸daddy拦下了papa的血盆大口,好说歹说让这个黑漆漆的papa相信了我即将成为他们的孩子。



而且相像的地方不止这个,我的daddy也就是大名鼎鼎的记者Eddie·Brock,也经常被papa一口给吃了下去——

最后估计是嫌难吃又给吐了出来。

只是大概papa觉得食物难吃的时候会笑的很开心吧?

我这个错误的认知在很长一段时间让我papa和daddy以为我很喜欢吃蔬菜,作为一个吸血鬼。



直到后来——

“papa,”毒液,也就是我papa,在听到我叫他后瞬间回过了头,“为什么你会把daddy吃进去再吐出来啊?他难吃为什么还要吃呢?”

【吃你daddy是享受吃这个过程,而不是好不好吃的问题。】

当年的我显然没有明白毒液的意思,而是悻悻地低下了头以为对方在敷衍我的问题,同时也因此错过了Eddie daddy羞红的脸。



不过在我意识到我生在一个什么样的家庭之前,我的世界观里一直有着家长双方都是男的也可以生孩子的危险观念,以至于听说别的小朋友都是一男一女的家长的时候分外得意。

我当时的蜜汁自信大概就是这样的——我不仅有两个爸爸,两个爸爸还可以合为一体呢!



当然我的爸爸们的确有值得让我自信的地方。

且不说Eddie·Brock这个知名大记者了,天天往回家带纸条本子求签名我已经腻味了,况且每次daddy辛辛苦苦签完名都会被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papa一口给卷到卧室去。

真的是一口卷走的。

不夸张。



2】



小时候的我因为突然长出的犬齿和突然暴起咬伤了几个同学而被学校诊断成精神问题勒令退学。对我来说倒是没有多少的损失,毕竟学校里的那群人类小孩已经排斥我很久了,离开倒是一种解脱。



校长亲手把我送到校门口的那天,是毒液papa来接我的,可能是我眼泪没有擦干净的原因吧,毒液papa居然对着校长的背影对我来了响亮的一句:

【他是不是欺负你了,你为什么不他吃掉?】

校长离去的身影凝滞在了原地。

凄凄惨惨戚戚。



后来那几个曾经为首排挤我的男生和女生,在春游参观动物园的时候分别被冲破牢笼的狮子,豹子,老虎,蛇给咬死了。

谁也不知道那些看上去乖顺的动物是怎么突然暴起咬死那几个同学的,直到我回家看到daddy在给papa挑粘在身上的毛。

【养小孩真麻烦。】

毒液一边糊在daddy身上让对方拔掉自己身上不知道是狮子豹子还是老虎的毛,一边嘀嘀咕咕地抱怨。

“就你嘴倔。”Eddie说这看了正在吃手指的我一眼,露出了温柔的笑意。



【不是的,我们夫妻相像。】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和你这方面像了?”

Eddie暗暗数了数自己给孩子买的玩具衣服首饰等等等等瞬间觉得自己是个模范好父亲。

【你上次在小鬼房里明明很想要却一直拒绝我。】

“!!!”Eddie慌慌张张地捂上毒液的嘴,回头看到的是还把手指放在嘴里的我,在觉得我没有听见他们对话后长舒了一口气。



下一秒他就被papa吃了进去。

伴随着戛然而止的脏字眼。



3】



毒液papa也曾经担心过他俩频繁的做事会给我幼小的心灵带来一定的冲击,所以他友好地对还在上小学三年级的我约法三章——

1.不能和他抢Eddie怀里的位置

2.应该在恰当的时机离开他们的视线

3.在他们没有办法照顾我的时候可以去吃人维持生命活动



后来这个不平等条约以毒液papa被罚一个星期沙发而告终。

但是我这个会钻门缝的papa只执行了上述惩罚不到两个晚上。



我一直不知道何为恰当的时机,总是在daddy死死揪住自己裤子的时候被脸格外黑的毒液papa卷出门扔到了沙发上。



当然有一次他们把我锁在了自个卧室里,听Eddie daddy的叫声大致方向可以判断他们从客厅打架打到了阳台。



当然现在的我知道了他们并不是在打架,但是本着一个萌自己父母cp的好女孩我还是坚守着“毒液不把我丢出去我就不走”的原则。



4】



后来Eddie daddy把我送到了一个怪物学校,里面都是些狼人吸血鬼和巫师等等等等。

除了老是被几只狼人找麻烦,能全身而退的我也不觉得怎么样。

开玩笑不能全身而退你以为我这些年偷看我爸爸们做爱做的事情的时候是怎么逃开的?

咳咳跑题了……



只是不知道后来怎么的papa就知道了这件事,所以那天我在学校看到一坨大大黑黑的冲了过去然后对着那几只狼人张开血盆大口,发出恐怖的嚎叫的时候我才看出来这一坨子是我papa。



不想认亲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但是那一坨狼人还是在霸气的毒液面前怂成了一堆狗崽子——

“我是真心实意喜欢Veddie小姐的!”

这是表白的。

“我们真的没有想伤害她!”

这是求饶的。

“对不起我们不会再打扰你和Veddie小姐了!”

这是会错意的……



在对面几只狼人的叫喊声中Eddie daddy就像是超级英雄电影里总会迟到的buff一样对着龇牙咧嘴的毒液叫了声停嘴。



大型恐怖片主角毒液秒变乖乖大狗子。



对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叫Veddie,从小到大倒是没有人和我重名的,但是即使我觉得这名字很蠢但是我双亲格外喜欢而且不准我换。

你俩就秀,回头我瞎了也是你们负责。



5】



夜晚的狩猎总是令人向往的,自从我体内的吸血鬼基因被激发之后,Eddie便向我坦白了我并不是被他从垃圾桶里捡来的,而是他和毒液生的。



至于我是从毒液还是Eddie的肚子里跑出来的,我至今自己都不知道。

主要是他俩非说是对方生的我也很无奈。



所以也就难怪我会长出尖牙了,然后还会在毒液吃人的目光下抢走Eddie的血袋,咕嘟咕嘟地灌了一整袋下去。



后来他们就开始带着我去狩猎了。

爱喝柠檬茶大概也是一种遗传吧,说实话我第一次看到我papa惊讶的表情就是在他看见我随手掏出一把匕首切开了受害者的肝脏丢进了柠檬茶里的时候。

他白色的眼睛里掩映着血液和柠檬水混合在一起的橙色,像天边的晚霞。

而他惊讶得张开幅度大到我以为他脱臼的嘴巴里,牙缝还夹着细条条的肉丝。

带血的肉丝。

让人反胃。

「每天都在不想认亲中徘徊怎么办?」



Eddie一直将我口味随他这件事情视为骄傲。



所以就有了毒液papa对我的日常灵魂提问——

【你觉得你papa我帅吗?】

【暴乱帅还是你papa我帅?】

【还有为什么Eddie那么粘着你?】



您帅您帅你贼帅了帅得发光!



后果当然就是Eddie把一脸生无可恋的我抱进他的怀里对着毒液严肃地批评教育——

“你吓到她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当爸爸啊”



【她既然口味随你,那就应该爱死我才对。】

毒液脸不红心不跳地解释。

顺便抛了个媚眼。


Eddie差点一口气没上来,脸憋成了深红色。

或许是害羞的谁知道呢我又不会读心。


全文见评论🚗


发出想要小心心小手手和小评论的声音😺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