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白

「MI6观后感」轻微剧透或许吧?


终于昨天赶在首映的尾巴刷了MI6!!
甜死我了ebenji简直是甜死了我!!
benji问Ethan自己演的怎么样,Ethan简直不要太宠媳妇啊!!
还有那一句“我是不会让你死的”简直是啊啊啊我的少女心啊!!
MI6真的个人认为系列最佳!
格外激动!!
全程姨母笑!!

前两张是自己拍的情头嘿嘿嘿抱图留名噢
第三张是海报
后两张是电影票和……丑人一枚「不喜可以不要翻了」

下面是一些碎碎念↓

他总是最后一秒解决问题
他总是会被陷害会被怀疑

“我每晚都睡得很安稳
因为我知道你在。”

你毕竟是Ethan·Hunt
你永远都是在最后的黄雀

这个系列的套路就是这样人人都可以说清
但我仍会无法自控地紧张然后长吁一口气

大概这就是无法言说的魅力
不知道是这个不衰的系列的
还是那不要命的不老男神的

碟中谍6真的系列最佳!!

超级喜欢西蒙佩吉了!benji太可爱了啊!
我就是对英国男人有滤镜(´▽`ʃ♡ƪ)

ebenji一生推天哪!!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