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白

ebenji自创三十题之第三题

碎碎念:
原谅本小白是一个苦逼逼的住宿生
所以会更的很慢慢很不定时……
手稿写了一堆但是没有空打上来我我我呜呜……
刚刚在宿舍打了第三题
谢谢所有支持我的小可爱们!


不·老

第三题:我媳妇来救我了哈哈哈「MI4开头劫狱梗」

当初Ethan·Hunt看到牢门打开的时候完全没有要出去的意思,毕竟像这种级别的监狱偶尔有人劫个狱什么的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他完全懒的浪费一身力气去参与外面那阵没有意义的群殴。
直到喇叭里放出那首歌的时候,金牌特工一边把石子放回洞里一边气定神闲地出去,内心波涛汹涌——
哎这么俗的歌一看就是我老婆来接我了哈哈哈哈你们这群无知的单身狗!
什么benji你咋不开门呢,考上外勤就不听我话了么呜呜呜……
好吧那我只能跟你耗着了……Ethan愤愤地靠在栏杆上,做出一副无赖的样子。
意料之中门在若干秒后打开了,幻想了一下监控那头那人无奈妥协的样子Ethan满意地收起了拳头,超摄像头抛了一个格外认真的飞吻,复又指了指心口。
很久以后Jane问过benji为什么会给他开门的时候格外震惊,“什么Ethan居然会用拳头威胁你?”
benji挠了挠头,他没有办法想象Jane的震惊从何而来。不过当时Ethan挥拳的动作历历在目,还有任务完成后三天的生活不能自理也历历在目。
不过那个拳头的意思benji是不会说出去的,死也不会——
“要不要床上打一架?”


——TBC——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