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白

【GGAD】(🚗)信徒

是个🚗


这是一个酝酿了很久的梗


对标题我瞎取的


接FB2结局,AD拿着纽特给的血盟回到了霍格沃兹。


镜子play


我记得厄里斯镜应当是可以当镜子照的。


小学生文笔


我是作了什么死要来写两对GGAD……【我真的不会写呜呜呜呜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厄里斯镜:我做错了什么我要承受这些?



评论上🚗




还打算写一个把GGAD故事倒着写的短篇


正在酝酿中


希望各位太太小天使们多多支持!


发出想要小心心小评论的声音】




评论(2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