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白

【ebenji】MI6衍生

涉及MI6的剧透所以嗯没看过的小伙伴们自己要注意!

时间太仓促了下午要收拾行李所以没有空打太多【鞠躬】

立志要写ebenji三十题!自创三十题!

所以先发两题上来给自己解解馋好了~

或许有occ我也不知道?


不·老

 

我每晚都睡得异常安稳,因为我知道你在。——题记

 

第一题:可恶的面具

在听到那个藏文件的特工使用了步态分析而没有办法实现自己戴面具这个愿望的时候benji嘟囔了一声算是抱怨,而Ethan暗暗在心里问候了那个特工的祖宗,同时把“面具”这个词划入了人生的黑名单。

谁叫benji天天对面具念念不忘!

后来扮成所罗门·莱恩的benji演技好了很多,Ethan抓着真·所罗门·看戏·莱恩想到。

后来意料之中地benji摘下面具问自己他的演技如何,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盯着自己。

“非常棒。”Ethan想也不想直接回答。

Luther和Hunley: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和情侣狗一起出任务就因为我们是生死之交?


第二题:

Elsa站在塞纳河对面,心里啧啧了一番看着白寡妇离去的身影,给benji打了一个加密电话,控诉了一番Ethan“死不悔改”的沾花惹草行为。

于是当IMF小组赶赴医疗营地的路上——

“我想我可能找到了拆除炸弹的办法。”Benji闷闷地说。

“是什么?”前排开车的Ethan倒是接的很及时。

“你和白寡妇什么关系?“Benji收起了平板,大有一副“你不说你就看着办吧”的态度。

跟之前在监狱里面耍无赖的hunt特工异常相似。

眼看着Luther和Elsa的眼光快要把自己烧穿了,Ethan非常识大体地吧方向盘交给了Elsa手里。并且以特工敏捷的身手和Elsa交换了一个位置,然后纵身一跃从副驾驶位子上栽到后排,忽略了因为空间一瞬间变挤快要受不了的Luther冒汗无奈的表情。

“honey,”Ethan一开口前排听戏的Elsa一激动手一打滑Ethan便如愿以偿地栽到了benji身上,“她一定要亲我的我也没办法啊,你知道那时候我又不能打她虽然我想……”

眼看benji没有要开口的意思,Ethan复又加上一句,“不如你帮我洗干净好不好,用嘴的那种?”

“哗——”Luther终于捏爆了他手上的矿泉水瓶。

Benji看着Ethan水淋淋的样子终于咧开了嘴,端起了平板准备讲计划,“原谅你了,不过,用嘴你想得美。”

Luther捏着已经解脱的矿泉水瓶内心十分难受,“Ethan·Hunt你哄人哄完了可以回到前排去吗我快要被挤窒息了!”

——TBC——

前两题写完了!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白 | Powered by LOFTER